用心服務 稱心如意
— 出发,遇见福建 —
Set out to meet Fujian
福州
福建的省会城市,在时间的长河里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印记。当你踏上三坊七巷的石板路,驻足于流水奔腾的闽江边,漫步在绿茵蔽日的国家森林公园,穿梭在风景灵秀的鼓山和鼓岭找寻着马尾船政和罗星塔的动人故事,你都会被这座城市的底藴所惊叹。
别称“鹭岛”,是许多旅游者脑海中美好深刻的记忆。中山路街景繁华美食扎堆,鼓浪屿枝独秀情调颇浓,厦门大学兼容中西秀甲方,环岛路空气清新游人如织。都说小城故事多,请你在这里静享时光可好。
厦门
以武夷山脉为主体的闽北大山带,坐拥瑰丽的丹霞地貌和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景观。都说“北有泰岳、南有武夷”,在南平的武夷山,峰奇石峻,山清水秀,人杰地灵,闻名遐迩,无愧于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的风采,登高远眺闻名。
南平
闻名的“鱼米花果之乡”,盛产各种水果及海珍品。这里还有灵山碧水的南靖云水谣,以及中国为数不过的滨海火山地质地貌风景旅游区,热情的当地人等着你的到来。
漳州
如意假期旅遊有限公司 旺角地址:旺角彌敦道612-618號好望角大廈7樓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7C02室 (山東街入口)
電話:2180 0388   2117 9293
觀塘地址:觀塘牛頭角道裕民中心裕民薈商場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F179號舖
電話:2342 2215  2342 2217 電郵:excellent353423@gmail.com
Excellent Holiday
Travel Limited
牌照號碼:353423